Hayess

我送你的花 丢掉了吗

艾瑞克的肌肤饥渴症 01

Erik/T'Challa

*一篇单纯的甜文 然而前部分都是为了日豹预备......



1.


特查拉刚下飞行器就赶往了实验室,于是就看见舒莉一脸纠结地站在实验室门口。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他还没有醒来吗。”

“哦不,他醒了。”

“那….坏消息是?”

“他从醒来到现在一直处于极度狂躁的状态....刚还摔坏了一桌最新的试验品….”

特查拉看着舒莉纠结的神情,摸了摸妹妹的头,侧过身径直走进了实验室,但艾瑞克并没有和他走时看到的状态躺在手术床上,相反的是,那里空空如也。

顺着被摔得乱七八糟的试验品特查拉看到了坐在地上的艾瑞克,始作俑者被振金手铐单手束缚在手术台边的柱子上,似乎是闹累了垂着头喘着粗气,身旁一片狼藉。

看着那些孤零零躺在地上的高科技玩意,特查拉皱了皱眉。

舒莉那孩子肯定心疼坏了。

特查拉拉开身上的黑色长袍,蹲下来望着刚醒来不久的弟弟。对方感受到他的目光渐渐抬起头来,眼神凶狠的像一只遇到敌人的豹子,如果不是被手铐锁住,特查拉感觉下一秒这个人就会扑到自己身上毫不犹豫地把自己撕碎。

但是特查拉并不害怕。

就像挑战那天,艾瑞克打在他身上的每一拳都仿佛是对自己愧疚的救赎。如果暴力可以缓和艾瑞克内心的仇恨,他不会为此反抗。

可是对方的目光几乎在同一瞬间缓和了下来。特查拉正为此感到困惑,下一秒就被艾瑞克没有被束缚的另一只手勾着脖子搂了过去。特查拉立马警惕地握起拳头但立刻就被揽进了一个并不温暖的怀抱。

艾瑞克因为被拷在柱子上用别扭的姿势搂上了特查拉腰,而他的哥哥在发觉对方并没有进一步危险动作后,顺着姿势也坐在了地上,让艾瑞克的下巴搁在自己结实的肩膀上。

特查拉伸手温柔地抱着对方,实验室的氛围太过安静,而怀里的人也乖巧的不像是那日站在王座前昂着头藐视自己的斗士,对方在自己耳边因为不安而紊乱的呼吸声太过真切,仿佛来自一只受惊的猫。

舒莉因为他哥进实验室太久叫了奥克耶过来,结果两人一进实验室就看见了一对又高又壮的兄弟蜷缩在地上贴身相拥。

舒莉不用转过头确认都可以感受到奥克耶翻到天花板上的白眼。


“陛下我先退下了。”

此时煽情的氛围让奥克耶觉得先走为妙,于是小公主就被一个人留下站在原地目瞪口呆。


“他现在好多了,或许你可以先解开?”

特查拉环在艾瑞克背后的手指了指旁边的手铐。舒莉的手指停留在奇莫由珠依旧有些犹豫,但特查拉坚定的示意让她最终还是按了解锁。

艾瑞克的手臂随着松开的手铐从空中滑落下来,因为长时间的束缚手腕因为失血有些发紫,特查拉用身体撑着对方把弟弟扶到了手术床上。

“你先给他换个衣服或者给他吃点什么,我还有个会要开。”

舒莉差点忘了特查拉一回来就赶来了实验室,之前在美国的任务还没有汇报,长老们肯定已经在大厅等的不耐烦了。

特查拉走后艾瑞克一直处于沉默状态,他若有所思的样子让舒莉有些背后发毛。

“你想吃点什么吗….”

舒莉警戒地看着对方,她觉得她还是需要奥克耶,要是艾瑞克再发狂起来她一个人可没办法控制这个豹子。

艾瑞克顿了几秒后点了点头,舒莉终于缓了口气,然后叫了人送了一套还算美式的食物,当然还有特查拉这次专门从美国带回来的可乐。

他哥对这个”外来人士”简直太用心了,舒莉看着摆在艾瑞克面前的实物心里甚至有点嫉妒。

但就在下一秒桌上的可乐就被连着盘里的食物被这个暴君给打翻了。

又来了。

奥克耶几乎在同一瞬间赶到了然后两个人拼了老命才把这个前雇佣兵锁到了手术床上。艾瑞克力气实在太大,挣扎的动作震得手术台框框响,舒莉吓得只能退出实验室躲在玻璃后面用奇莫由珠呼叫了他哥。

希望他和长老的会议已经开的差不多了。

舒莉闭上眼祈祷着。


即使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特查拉还是看着实验室雪上加霜的狼藉皱起了眉。

“他什么时候开始发狂的?”

特查拉和床上的艾瑞克对视着,那个麻烦精此时的眼神简直无辜得仿佛实验室的一切都不是他干的。

“大概....你走后没多久,二十分钟的样子。”

舒莉说完瞪了眼艾瑞克。

特查拉看着躺在床上的人,每次舒莉叫自己过来的时候对方那边听起来乱的不得了,但等自己赶过来后他弟弟又平静的反常。

他不知道怎么开口,他还没准备好要和艾瑞克说什么。

此时那人的脏辫悻悻地垂在床边,一动不动地和自己对视着。在发现艾瑞克身上沾到了可乐的余渍后特查拉走上前拿出自己的手帕替对方擦拭。

当特查拉准备收起手帕的时候他再次被自己的弟弟搂了过去。

但因为这次的地点在床边,整个实验室突然陷入了极度尴尬的气氛。

特查拉的手撑在床上,但最后似乎是豁出去般地妥协了,松开手让自己整个人趴在了对方身上,两个人胸口紧紧贴着,亲密感受着对方的心跳。

艾瑞克的鼻尖紧紧凑在哥哥的脖颈旁,他嗅着哥哥的味道发现自己迷上了对方身上的香气,那是来自瓦坎达皇室的香水,沉稳而热烈。而特查拉正在苦恼自己似乎因为这个姿势脸部开始不由自主地发红。

况且在远处旁观的舒莉和奥克耶的眼里这两个人简直像一对正在前戏的情侣。

如果两个人下一秒吻上的话。


“哦有了!”

舒莉一声惊叫后跑到了电脑旁,两只手指在键盘上迅速地移动着,马上屏幕上便跳出了一个信息框,然后在自我挣扎五分钟后,小公主缓缓地转过身有些一言难尽地望着床上的两个人。

而奥克耶只想赶紧结束这个噩梦。


“哥....我大概知道这家伙是怎么了。”

“嗯?”

特查拉勉强从艾瑞克的怀里发出了一声闷闷的声响。


“他大概是得了’肌肤饥渴症’….….”


奥克耶发誓她听到舒莉说出这个专有名词的时候羞耻得只想找个洞钻进去。

“就是复活后的后遗症,复活者重生后可能会对死前见到的最后一个人产生生理上的依赖。“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一走他就又开始摔东西了?”

“大概是这样的。”




- tbc-



本来只想开个车...结果为这个设定写了一堆铺垫 

梗来自 @桃良北归 

'0'


评论 ( 19 )
热度 ( 5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yess | Powered by LOFTER